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唐美雲歌仔戲 狐公子綺譚 (心情版)

唐團玩得很瘋,我看得挺high,
狐公子好帥,娘子好美,王老師氣場好強,
仙姬姐姐好搶眼,三仙老公標好可愛,
奶油好俊,小萍好嬌,
其他我認識不認識的演員都好棒,
而且全場都唱得好讚,連幕後的OS都唱得好聽!!!

難得我全場都沒有打哈欠,難得看到幕下還覺得時間太短,
最後一幕讓我心有所感,最後一分鐘竟然讓我頓時熱淚盈眶,
相公娘子不用說話,光身影就充滿千情萬緒,狂按讚!!!!

看戲還是國家戲劇院最舒服,空間大,樂聲就不會大得刺耳,
今天坐二樓看全景,欣賞王世信老師的舞台,
(明晚有王老師的導覽,但是晚上11:00...)
週日搖滾區,才是真正看相公娘子們,
耍著披風的錦上花帥翻了,啥楊教頭和淑滿姨,
還有司馬相如,都給我速速退下!!!

唐團長,您可以玩出這樣一齣雅中帶俗又不顯突兀的戲,
真是好樣的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